YO!

highlight脆骨!

【highlight】堡垒装修纪事(一)

排雷:龙的结局和其他人不一样。不喜请不要骂我。


“报个数吧。”


“尹斗俊。”


“梁耀燮。”


“李起光。”


“孙东云。”


“龙俊亨。”


“行,已知五人,”尹斗俊说,“目前我们拥有的武器是,”他耸了耸肩膀,给大家展示了一下背着的芝加哥打字机,梁耀燮则是从身侧拿出了一把VP70手枪,孙东云从他的裤兜里掏出了一把贝瑞塔。


李起光似乎扭捏了一会儿,转过了身去背对着大家。


尹斗俊这下看清楚了,他以为这小子穿的背带裤,没想到那两根背带,是两把褐色的刀鞘。


“……”


五个人沉默了一会儿。


尹斗俊接着把目光投向了龙俊亨。


龙俊亨张开自己的手掌,一颗小巧玲珑的手榴弹。


“……”这下另外四个人异口同声地发出了一声叹息。


李起光非常同情地看着他,接着他把自己右肩膀的刀鞘取了下来:“会用吗?这把给你。”


龙俊亨受宠若惊,但忙摆手:“我不会用。”


尹斗俊及时按住了李起光还想推销的手:“他不会用,给他反而伤到自己。”


“咳,”尹斗俊清了清嗓子,“我建议我们分成两组。一组留守,另一组就开拓。


要最大限度地保卫基地。我和李起光一组,主要是因为他这是近战冷兵器,需要冲锋枪火力开道。


你们三个人一组,手榴弹可以火力掩护,然后再用手枪清扫,手枪射速快,也比较准。”


梁耀燮点点头:“但问题是,手榴弹非常难补给。”


尹斗俊点点头,神色很凝重,正打算说什么,龙俊亨一拍脑袋噔噔噔地从他身边跑了,接着从黑暗处拖出了一个麻袋。


“不用担心,我有一袋。”龙俊亨说。


四个人又沉默了一下。


“从哪搞来的?”尹斗俊问。


“迁徙路上捡的。当时所有人都以为堡垒是安全的,所以嫌手榴弹重,都扔了,我就捡回来自己背着了。”


尹斗俊说,“倒也不是因为重,而是这玩意儿在堡垒这种狭小空间会误伤,所以很鸡肋。”


“但是觅食还是可以用的。”尹斗俊说,“能不能让我们每人拿一个?”


“拿吧。”龙俊亨很大方。


收拾完毕,尹斗俊和李起光站在了门前。


尹斗俊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似的回过头,压低了声音问道。


“杜绝丧尸病毒感染的零号防控原则是?”


“朋友下一秒是敌人。”五个人低声说道。

评论(1)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