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!

highlight脆骨!

猎狗是自卑到骨子里的人。


他明白珊莎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人,而珊莎喜爱的骑士与公主的故事他永远不能做主角。


他一次次地在珊莎面前恶声恶语,只因为珊莎在无限次地给他划低底线,珊莎甚至从未说过可以给猎狗致命一击的话。


珊莎用歌,用手,用无数次的想念去表达爱。


猎狗却仍然在将死之日继续对珊莎进行攻击。


“我仿佛是爱你的。但你不是。


我只能在你面前持续地恶,否认我是一个骑士,否认你夸赞我的一切,而在这持续的伤害之后你却仍然用手抚摸了我。


我确信我更加爱你。


但你不是。”


女人是炽热的火。


而男人却是坚硬但脆弱的冰。


性别互转,简直好吃爆炸!


评论(13)

热度(5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